民勤县全面启动党政群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3 】 【选择字号:

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民勤县于2016年10月26日正式启动党政群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当天受理并完成县委组织部首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申领。

为切实推进全县机构代码制度改革,民勤县及早着手谋划、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和《武威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信用代码制度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要义和精神实质,熟悉证书办理流程和操作规范,夯实工作基础。结合正在开展的行政机构公共服务事项清理规范、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等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提高全社会对建设统一信用代码制度和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认识。积极申请、选派专人参加省上组织的党政群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培训班,提高工作人员理论素养和操作水平。精心编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服务指南,调整简化办事流程,及时协调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购和赋码专用章刻印等前期准备工作。市上关于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通知下发后,民勤县在全市率先启动党政群机关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现已完成部分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初领工作。(民勤县编办 叶瑞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