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重兴镇教学辅导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6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2322438680717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民勤县重兴镇教学辅导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民勤县重兴镇教学辅导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中小学教育教学实施。负责全镇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党务、人事管理;财务及服务工作。

    

民勤县重兴镇下案村二社

法定代表人

李爱秀

开办资金

67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民勤县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73.57

659.14

网上名称

民勤县重兴乡教学辅导站.公益

从业人数

8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单位2016年度以来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 一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神圣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引导广大教师践行职业道德,潜心教书育人。并把师德表现作为教师晋职晋级、评先树优和实施绩效工资的首要内容,纳入年度目标考评。 二是强化教师队伍管理,继续开展教师在编不在岗、违规办班补课、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治理工作,从源头上遏制了教师不良行为的发生,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与教师签定承诺书。 着力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一是切实增强德育工作实效。继续将德育工作摆在突出地位,加强社会主义核心观、崇德向善、文化沁润、爱心奉献、民族团结五个“金种子”的宣传教育,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加强师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实施细则》,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保证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在《2016年度全县中小学师生运动会》中,辅导站高度重视,统一安排,各校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取得骄人成绩。三是全面加强语言文字工作。 加强教学教研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加强常规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严格按照课程标准要求,周密制定学期教学计划、进度计划、课题计划、课时计划。进一步完善期中、期末检查、平时抽查,领导推门听课的教学常规管理制度,及时通报,及时反馈信息,及时调整改进。 2、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在上一年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创建高效课堂实施方案,细化高效课堂教学模式。年内,辅导站结合《民勤县“ 教育信息化”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了“教师信息化技能大赛”、“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选、“敬业、奉献、博学、爱生”、“树学志、比学法”等主题演讲活动;在全县“创建高效课堂”和教师技能大赛活动中,我站有4名教师获得不同等次的嘉奖。 3、推进课程改革,提升教研能力。本年度,我站有21篇论文在省市县刊物上发表,仅省级刊物就有12篇发表;有1项课题被确定为市级立项课题。 狠抓安全教育工作,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一是加强对学校校舍、消防、交通、食堂食品、用水用电、校车、冬季取暖、周边环境等一系列安全管理,修订完善各类制度和应急预案处置和处置办法。 二是开展各类安全演练活动,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三是及时排查,发现隐患,即知即改。 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我站无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今年没有涉及诉讼事项。 2、今年未接到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3-21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今年我站未接受捐赠资助。

填表人: 刘志兵  联系电话:13893586128  报送日期:2017年03月21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