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编办认真开展“五项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7-03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民勤县编办通过开展学习党章和业务技能大练兵等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使机构编制工作迈上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的轨道。

一、开展学习党章活动。按照县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的要求,采取认真学、求实学、全面学、创新学、长期学等“五要学习法,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原文,使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二、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科学规范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民勤县编办开展学习培训、集中调研、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创先争优等方式强化干部素质,提升业务水平,确保自身建设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三、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的有关贯彻意见,严格执行《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岗位责任制》、《业务错办责任追究制》、《效能考评制》等各项制度,切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四、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与学习新党章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专题讨论和自学自查等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坚持什么、反对什么、提倡什么、抵制什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反腐倡廉教育。

五、开展“双联富民”活动。在“双联富民”行动中,组织干部深入农户,了解民情民意,引导农户转变思路,找准脱贫致富的路子,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捐资三千余元,资助农具十余把,“双联”工作使单位职工与老百姓联出了感情,联出来战斗力,联出了生产力。

编办概况